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4.12.2013

早餐买了麦记的鱼肉汉堡,
还没吃就觉得恶心,
不是汉堡的关系,
可能是身体不太舒服,
整个好想吐,
不过最后还是有把汉堡给吞下去啦。

九点三开闸,
十点才做好第一个顾客,
因为System有问题,
真讨厌,
幸好接下来一切都顺顺利利,
直到那一个印籍老妇,
说她的提款卡丢失了想要办个新的,
弄好了之后我再三叮咛,
说这新卡一定要更换了密码之后才可以使用,
还怕她不会换密码,
讲解了几次,
问她明不明白,
她说OK,
然后就离开了 ,
五分钟之后她回来说那卡不能用,
真的很想一巴掌送给她,
不会就说不会嘛,
我可以麻烦其他同事教你,
现在好啦,
害我还得要重新设置 ,
真是浪费我的时间。

今天加班了一小时四十五分钟,
因为老板赶着要回家,
一直催我做快点儿,
真是的,
你以为我很爱留堂吗?
东西做不完嘛,
我的好同事五点半就回家了。
说什么要跟阿公吃饭,
吃个屁啊,
吃屎吧,
所有工作都要我跟进,
姑娘我只是手长脚长,
并不是三头六臂,
我也想快,
但你们家System就跑这个速度,
要我怎么快呢?

终于完成了,
要做Branch Total的时候发现不Balanced,
Debit Credit相差RM5.00,
而相差的数目是Under Miscellaneous Transaction不是Cash,
那时候大部份Teller都做好Balancing回家了,
剩下两个Cash Teller跟我,
两个人就一口咬定说Under Miscellaneous的一定是我做错,
真是狗屁,
给他们看我的Teller Total,
明明就不是却还硬要嫁祸给我,
最后找到了,
原来是别人,
就嬉皮笑脸地说抱歉啦,
神经病,
你们Cash Teller也是有做Under Miscellaneous的Transaction嘛,
头脑长花还是长草啊?
白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