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2.12.2013

一早醒来,
徘徊在去与不去的痛苦之中,
算了,
还是去吧,
不情不愿地起身准备,
大概七点四十五分就出门了,
先去JPJ更新路税,
应该是太早,
一个人都没有,
进去不到五分钟就弄好了,
所以说,
慢速不一定是工作人员的问题,
有时候是因为人客真的太多,
不想等的话?
告诉你,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就牺牲一下自己的睡眠时间吧。

接着跟二哥二嫂去吃早餐,
太空包,
热美禄,
接近八点半才进公司,
还以为迟了,
原来我是第五个抵达的人,
在想隔壁那家伙会不会病假呢,
希望如此,
但是过没多久他就来了,
好失望,
看来我又得使出我的绝招了,
我没什么专长,
最厉害就是弄人家不爽,
一个表情一句言语,
问你怕没,
刚好他的脾气又够火爆,
稍微不顺意就罢工,
对,
我就是要你滚回家去,
不想看不想听,
拜拜。

中午的时候念了他两句,
很兴奋终于激起了他的怒火,
但是没多久就熄了,
嗯,
应该是老了,
维持不久,
我要的是你挥挥衣袖转身离去,
真不要脸,
总是在有求于人的时候低声下气,
同样的东西到底要说几次啊?
内存已满的话就换个新的呗。

后来有一位华裔妇人带着她的儿子过来说要开户口,
当时等候的人数大概有七八位,
我便告诉她大概要等一个小时,
她说好的没问题,
不到五分钟,
她又说:“不好意思小姐可以帮帮忙吗我们赶时间要去吧生处理KWSP的东西麻烦一下拜托你谢谢。”
我笑笑没回答,
心想:你以为我会为了你一句不值钱的谢谢而帮你然后得罪那些比你早到的顾客?
太天真了,
后来发现原来她儿子是我一个中学同学的弟弟,
嗯,
样子不太像,
纯粹看他姓名及地址,
然后多嘴问问,
没想到还真的是,
这世界好小。

午休时间又跟二哥二嫂到星星去用餐,
真难得二哥会提议去那里,
他们吃咖喱面粉糕,
我吃瓦煲清汤意面。

落闸之后,
隔壁同事说楼上的帅哥同事辞职了,
只做到这个月底,
他应该是预料说我会问为什么之类的,
但我并没有,
我反问他说:"So when yours?"
对不起,
连自己都觉得好贱,
他愣了一愣,
说:"Almost lar, I wish to be the best househusband."
我:"Thats great!"
他:"I think your wish will come true very soon."
承你贵言。

下雨了,
冷冷的天气最爱吃热热的东西,
所以晚餐呢,
我跟男朋友去吃这个,
还有超好吃的豆腐,
好幸福!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人家压力大会变瘦,
而我却不断地向横发展,
太正面了,
不行,
我得好好地检讨检讨,
真的,
只是检讨哦,
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