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SUNWAY PYRAMID

这一天...
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逛街...
逛得累了...
发现前处有个舞台...
好奇地走向前...
看到的竟是好几个很想见到的艺人...
王浩信 吕思艺 薛凯琪 郭晋安...
当时正在进行2008 tVb 美少男美少女飚战舞台的总决赛...
三台摄影机正录着影...
可怜的摄影师抱着那看似蛮重的摄影机在会场内...
像疯子般的跑来跑去捕捉各个角度...
好像很辛苦的样子...

王浩信...
打扮很像吴克群 很帅...

吕思艺...
本人比上电视好看多了...

薛凯琪...
好廋小 风吹就要倒的样子...

郭晋安...
不喜欢他 所以就没去注意他...

王浩信要CUE郭晋安出来的时候...
演阿旺演得太传神 像极了个弱智...
薛凯琪比较糟...
好几次把场面搞冷...
不过她够可爱...
郭晋安应该是还蛮欠打的...
把参赛者耍得团团转...
不过他制造了很多的笑点...
把观众都哄得很开心...

大概五六点...
去吃自助餐火锅...
不懂自己在搞些什么...
才吃了一点点就觉得很饱...
其他人却还一直吃一直吃...
我就只能一直看着他们吃...
看他们好像真的吃到很爽...
我就捞起了一个鱼丸来吃...
只吃了半颗就不能再吃了...
再塞下去的话应该就吐了...
真的很气很气很气我自己...
有这么多美食我却吃不下...
算了吧就只能当作是减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