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生病

前几天...
颈项生了一粒小包...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惊惊的...
怕会是肿瘤之类的...

在学校的时候多嘴问了淑怡...
我问: 喂! 你有觉得我的颈项怪怪的吗?
怡说: 好像有肿肿的... 做么?
我说: 没有啦...
怡说: 另外一边有吗?
我说: 不懂哦...
怡说: 我觉得你应该是生猪头皮咯...
我说: 猪头皮? 酱难听的名字... 什么来的?
怡说: 你不懂什么是猪头皮啊?
我说: 什么来的?
怡说: 你回家问你妈妈... 她应该会懂...
我说: 到底是什么东西来的啦?
怡说: 你问慧雯啦... 她生过...
......

回到家...
紧张得一直找妈妈...
想问她我的颈项到底是怎么了...
才发现妈妈跟爸爸上去云顶了...
找不到妈妈找姐姐...
陈丽娟!!!
你快来看我的颈项!!!
咦? 做么你的颈项肿到酱子的?
等下我放工回来带你去看医生...

这时...
大嫂来了...
我秀我的小包给大嫂看...
大嫂也说我生猪头皮...
天啊!
好恶心哦...
我可以不是生这个病吗?
这名字也太难听了吧?
她还说...
要这个病好的话...
要叫个生肖属虎的人在我颈项写个虎字...
我心想...
健泰没在怎么办?
( 我大哥叫健泰 他现在在英国 他生肖属虎)
我再想...
只有这个办法吗?
难道没有另一个比较医学的治疗方法吗?

我就不相信...
于是我上网去找资料...
网上说这病叫腮腺炎...
这名字好听多了...

终于挨到姐姐放工的时间...

医生: 这几天有发烧吗?
我说: 没有...
医生: 喉咙有痛吗?
我说: 没有...
接着医生绕到我身后摸我颈项的小包...
医生: 会痛吗?
我说: 一点点?
医生: 哦... 我想你是上火... 体内少了一种抗身素... 而引起的发炎...
我说: 那这是腮腺炎吗?
医生: 你是说猪头皮啊? 不是... 这只是淋巴发炎...
我说: 猪头皮很难听... 腮腺炎比较好听...
医生: 都一样... 哈哈哈... 不是我要吓你... 淋巴发炎很有可能是淋巴癌的前兆... 不过我看你还这么小... 机率不大... 不过我还是要告诉你... 尽量少吃煎炸的食物...
我说: 那酸辣的东西可以吃吗?
医生: 可以... 就只是油炸的不要吃这么多...
我说: 哦... ( 我心想: 不给我吃酸辣的东西不就等于要了我的命? 那是我的最爱耶!)
医生: 那我等下给你抗生素的药... 你要每天吃... 那你那粒包很快就会消了...
我说: 几快?
医生: 大概五天吧...
我说: 好久...
医生: ......

回到家...
马上发简讯给淑怡...
** 医生说我淋巴发炎... 不是生猪头皮!!! 还有... 以后不要说猪头皮... 那太难听了... 那叫腮腺炎!!! **

发泄完毕...
感谢你们那么有耐心地看完整篇文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