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愉快的星期天

早上...
爸爸、妈妈、大嫂和我...
一块儿到好久都没去了的丹戎士拔吃早餐...

吃饱了...
我和大嫂去情人桥走走...
我们都是第一次去这个地方...
所以很怕...
虽然路很宽...
但自己不擅长游泳...
怕走一走会掉入海里...
只走了大概一半的路...
我们就折返了...
因为实在是太危险了...
摩多车一直来回地驶来驶去...
我们还要让路给他们...
自己又不敢靠得太边边...
干脆就不走了...
在车上吹冷气不是更舒服吗...
何必吹海风呢...
空气又不好闻...
身体又会黏黏的...
恶心咧...

再去探望姑姑...
闷死了...
都是一些完全不认识的亲戚...
不能怪我没人情味...
要怪就怪以前的人太会生了...

中午...
爸爸又带我们去MORibAbC...
第一次去朋友的店吃东西...
有点害羞会见到她呢...
爸爸妈妈见这么久没上菜...
等得不耐烦了...
向老板投诉...
爸爸说话有点大声...
感觉一点点不好意思...
爸爸是做粗工的...
比较不在意一些小事情...
但也无妨...
别人在冷气房里工作...
爸爸在太阳底下做工...
两者差距很大...
但爸爸买得起大房子大汽车大店铺...
别人不一定买得起...
所以别看不起没读书的人...
只要不怕苦...
肯努力...
一定有出人头地的一天...

下午...
我和大嫂在家里闷得发慌...
于是临时起意去JJ走走...
买了双高跟鞋...
买了几件衣服...
买了个名包包...
又花了很多钱...
再这样下去我会穷死...
好想快点毕业哦...
毕业了就可以赚钱...
就可以买很多很多的东西...
不用像现在这样...
只有kREdit没有dEbit...

好久没看星星和月亮了...
我什么时候才能光明正大地说我们之间的事...
你什么时候才会敞开心房让别人看看你的心...
我们的问题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解决...
你会为了我而作改变吗...
改变你一直以来的习惯...
我在等你给我答案...

今天...
我很开心...
因为...
我看见你...

虽然是不可能的了...
但忍不住抱着一丝希望...
希望会有奇迹的出现...
我们的认识...
我们的相遇...
我们的重逢...
不都是奇迹吗...

因为你...
我相信奇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