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星期三

今天...
过得和昨天差不多...
不过...
本人发生了件大事...

本人那不用被操心的老姐...
不知死的闯入我的部落格...
谁要进入这地方都没问题...
唯独家人这是家人的禁地...

侵犯了我私隐还敢来审问我...
告诉你答案你还要对我念经...
是怎样吃饱了没有事情做哦...
没事做不会去找你的猴子吗...
干什么你要来惹我的麻烦咧...

我知道你不时会上来这里走走...
看了这篇文章你一定会来找我...
希望你能反省一下这样做对吗...
站在我的立场想一下我的感受...
你不也一样有属于自己的世界...
不想要被家人侵犯的自我空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