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未来

好久没上部落格了...
最近都没什么心情...
预考和大考都快到了...
不知道我应付得来吗...
我并不贪心...
4个A就已经足够了...
这样的成绩...
就足够让我得到我想要的东西了...
我的要求很简单...
我不要当国民服务...
毕业后...
打一份薪水一千的临时工...
五个月后...
就是我的大学生活...
中学时期的我...
很懒...
我想是我想把我的精力都放在大学的课业上...
我知道大学不好读...
但我还想学日文 学音乐 学创作 学华文...
我想学的东西很多...
五年的时间不知道够不够让我完成所有我想学的东西...
我想我会和我大哥一样...
不断的求学...
到国外去深造...
对未来...
我既期待又害怕...
期待我愉快的大学生活...
害怕我一个人去外面住...
从小到大...
我未曾单独到外面去过夜...
对外面的世界...
我很陌生...
我很容易得罪人...
脸很臭 很拽...
说话很直 很贱...
眼神很毒 很吓人...
只希望...
一切都会很顺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