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毕业感言

为什么我要写这什么无聊的毕业感言?
毕业就毕业...
有什么感言?
写来写去...
还不是写什么...
时间过得真快...
一眨眼...
两年的时间就过去了...
( 哇唠! 你眼睛是有几大粒? 眨一下到要用到两年?)
再过不久...
大家就要分道扬镳了...
( 分就分啦... 是怎样?是朋友的话毕业了还是一样可以联络的嘛...不是朋友的话... 睬你都傻啦!)

班上有37个同学...
应该有很多个是不爽我的咯...
那个...
头发是多到...
皮肤是烂到...
身材是肥到...
自己都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最重要的是...
那个脸是臭到...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欠我很多钱酱...
嗨哟...
讲酱多做么...
这是我的生活方式...
我的性格...
我的态度...
没有理由什么事情都要顺你的意的嘛...
是不是...
你以为你是几大...
好像什么事情都要听你的酱...

最有自信的老师...
教英语的那个...
有谁会跟自己讲到很像神酱的...
全世界就只有他会酱子罢了嘛...

眼睛最大的老师...
教国语的那个...
教书的时候两粒眼睛一直睁大...
我看他都不懂自己有这个习惯...

有神秘感的老师...
教华语的那个...
你懂她在想什么吗...
你猜得透她心思吗...

最有创意的老师...
教会计的那个...
跟自己的眼睛画到像鬼酱...
又不是讲不可以画下眼线...
但是有必要画到那么粗吗...

最有潜力的老师...
教道德的那个...
发留长一下...
和烫卷一下...
衣服换一下...
妆再化一下...
学生喜欢你...
老公更爱你...

本人感言 纯属玩笑
如有冒犯 如有雷同
此乃巧合 中的巧合
切记请勿 对号入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