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星期二

今天也过得很开心...
一到学校就开始疯...
直到最后的两节课...

那准时的老师进了班...
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
直到放学前的十分钟...

在家里吃完了午餐之后...
马上躺下来睡了一大觉...
刚刚在学校玩得太累了...

到傍晚大概七点半的时候...
不知道被什么声音吵醒了...
刚刚吃饱就睡肚子不舒服...

在厕所里待了大概半个小时...
不是在上大号也不是在洗澡...
无聊的我坐在马桶上玩手机...

说真的我超级喜欢我家的厕所...
我觉得那是我家最漂亮的地方...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在里面睡觉...

最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搞的...
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不断地涌出...
脑子里想的都是乱七八糟的事情...

也常常被爸妈念说很懒惰很不懂事...
说不懂什么时候我才肯好好地念书...
什么时候才能像姐一样不用人操心...

我想说的是如果我真的有那么的一天...
你们俩夫妻才要好好地操一番心了呢...
毕竟有哪个孩子是不用父母操心的咧...

是吧?
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