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bY2 大人的世界

作词:林秋离、林怡凤
作曲:OVE ANdRE bRENNA

多希望一夜长大...
不用躲开妈妈 晚回家...
多羡慕同学身边...
总有英俊有钱的 好爸爸...
All thE tiME...

怎么 日子从不变化...
男孩总爱变卦 耶 耶...
好想 睁开眼就发现...
我成人礼的庆典 在明天...

大人们的世界 潘朵拉的梦幻星空 喔~喔~
虽然看不懂 却还是期待身在其中 喔~喔~

在真爱来临以前...
女孩们会冒险 找经验...
把眼睛里的腼腆...
都隐藏在好奇心 后面...
PlEASE NO MORE...

如果 王子们能看见...
这里有个女孩 在许愿...
好想 睁开眼就发现...
我成人礼的庆典 在明天...

大人们的世界 潘朵拉的梦幻星空 喔~喔~
虽然看不懂 却还是期待身在其中 喔~喔~

喔喔~ Oh NO
喔喔~ NO NO...
喔喔~ 我还不懂...

我知道谁都不想受伤害 可谁能永远当小孩...
说我长大了才会明白 这不就是大人的悲哀...

大人们的世界 潘朵拉的梦幻星空 喔~喔~
虽然看不懂 却还是期待身在其中 喔~喔~

喔喔~ Oh NO
喔喔~ NO NO
喔喔~ 大人们的世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