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脚麻中

刚和朋友麦记回来...
好不习惯这么早散的筵席...
归途中被按响喇叭又急踩了煞车...
鱼小姐没被吓着吧...
哈哈...
真不好意思...

哎唷喂呀...
什么时候再出来聚一聚好吗...
我要你知道的新编曲...
不小心删错了版本...
明锤着心肝...

还有啊...
上次没去成的绿箱子什么时候再补上呢...
嘴巴好痒哦...
小象小姐跟玩具小姐...
要不要配合一下咧...
我保证不再放鸽子了...
好啦...
走嘛走嘛...

时间过得真快...
又是休息的时候了...
明天没什么工作...
应该大部分的时间都在上网吧...
不好意思...
我会先完成你的工作...
毕竟还想实现我的升薪心愿...
别让我失望唷...
我知道你最大方了...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