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我爱他

真不想在这种郁闷的心情之下完成我的部落...
但有很多事情并不是我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

刚刚过了十二点...
算是劳动节了吧...
他选择怎么样过...

继续劳动...
开怀玩乐...
谈情说爱...

又是选择题...
我也不喜欢...

这几天发生了不少事...
虽然并没有什么大碍...
心跳却也难免的高频...
说到底我还是个窟窿...

一觉睡醒了之后...
我又该怎么面对...

想不透是哪里出了错...
或许错过了才算完美...

跟得牛群多...
也被牵着走...

是心甘...
是情愿...
是无怨...
是无悔...

人家说...

爱情...

不分对错...
不分彼此...

也对...

这世界不只是黑和白...
这世界不单是我和他...

爱情有很多不一定...

但我却看得透彻...

我要的只有他一个...

轰轰烈烈最疯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