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碎碎念念

前天刚理了头发...
从五十八公分缩短成四十六公分...
该死的理发佬...
还我五个月的十二公分来啊...

现在的样子是有多么呆烂...
你我心里都很清楚...
而根据陈家老二的说法是像个巨型鸡蛋...
连自己都觉得很害羞的说...

看来最近还是畏在家里当个宅女好了...
但我想这种状况应该持续不了多久...
毕竟我是如何的爱趴...
麦记的家伙都晓得...

就说说昨天吧...
顶着颗油腻腻的蛋蛋大喇喇地在广场中绕圈圈...
还被玩具小姐逮个正着...
真是丢脸丢到达拉星球去了...

看了血淋淋的绑匪...
爆米花都差点吃不下去...

没什么教育价值的电影还是期待即将上映的福星到好了...
感觉可爱爆笑多了...


话说这近期的周日行程还真是满档呀...

这一个星期要跟姚先生去吧生喝喜酒...
下一个星期要看范小姐电影然后再赶回仁嘉隆喝喜酒...
后一个星期要跟牛小姐去双威庆生...
再一个星期要看成先生电影...

我知道这么奢侈是很不好的行为...
但是为了让国家的经济提升一些...
还是避免下载这种行为比较好吧...

为自己找了个如此伟大的理由...
真是非常的不好意思...
怎么想得出这么棒的借口呢...
忍不住佩服自己的脑袋...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