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感叹

再次跟小鱼未约相遇...
还真有缘...

哈哈...

但其实想见我并不难...
去一趟麦记...
有很大的可能会碰到我...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
但可以待得久...
又开得够夜的地方实在是太少了...
别无其它选择之下...
就只好天天往那里钻咯...
谁要我那么不黏家呢...
当了十八年的宅女...
也是时候出来晃一晃了嘛...

哈哈...

原来大哥今晚就飞新加坡了耶...
我昨天才听说的...
是不是疏离得有点儿过分离谱呢...
没办法...
这是他自己选择的生活...
咱们都没办法阻止...
只希望他能及时后悔...
总比一辈子回不了头来得好啊...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