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行街泡麦名牌包

计划了一个礼拜的行程...
电影满座是什么情况啊...

穿了双不太舒服的鞋子...
又买不到合心意的街拖...

什么事情都没办法完成...
心情的确是火爆了点儿...

烂透的笑话恶补了一下...
还真是有够徘玺耶的啦...

不觉中就吃了好多小食...
但咱们都忘了拍照留念...

这么丁点小事都记不牢...
该不会是少年痴呆了吧...

现今的科技越来越发达...
我手机还停留在三年前...

是不是应该换架新的呢...
我想我会慎重的考虑看...

什么型号比较适合我呢...
给我音质好画面佳的吧...

这要求也不算太过分吧...
外表普普通通的也行啊...

感恩的妈妈节要到了噜...
去什么地方来庆祝好呢...

自助火锅烧烤不为过吧...
自满心机好重呀最近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