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bY2 爱上你

作词:林天爱
作曲:林天爱

什么都不要懂 只想继续做梦...
害怕醒来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是谁太不成熟 没体谅彼此感受...
我不停寻找着理由 解释分手...

心好空 像没温度的气球...
我的灵魂困在回忆中 动也不能动...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哦 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都不会懂...

什么都不要懂 只想继续做梦...
害怕醒来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如果同一秒钟 你也想起了我...
心只要能微微颤抖 就已足够...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哦 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或许 我永远都看不透...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伤心快乐 在回忆中 反复的交错...
哦 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都不会懂...
放心 我还会好好的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