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爱的六人行

跟亲爱的大伙儿到马六甲去晃了一圈...

天气真是有够热的...
那里跟太阳的距离比较近吗...
怎么常年都这炫毙温度啊...
什么时候来场大雨好滋润下大地呢...

害人家假大眼都只能封得眯眯的...

* * * * * * *

换好衣服很兴奋的跳下水...
照理说应该是"多嗯"的一声...
可是我只听到"皮啊"的一声...
才发现原来池里是没水的...

害人家屁儿红红好痛...

* * * * * * *

嚷嚷着说要去隔壁有水的酒店...
退了又进的感觉好害羞呢...
原来我也会脸红的耶...

* * * * * * *

在酒吧唱了首情歌...
我知道很好听...
不用觉得不好意思...
你可以称赞我...

可惜在场没人愿意敷衍我...

* * * * * * *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