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我的生活

时间过得真快...
不觉中...
咱们的恋情就快满一岁了...
这时间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至于太短...
在家这四兄妹的排行里...
我也只能当个老二...

最近上脸书逛逛的时候...
发现咱们大部分同学都谈恋爱了呢...
有的是从中学就开始了恋情...
也有的是在新环境中认识了另一半...

真好...
大伙儿都找到了自己想要过的生活...
朋友们多数都选择了继续求学...
但我清楚在自己的生命中...
我干不了什么大事儿...
我不会为国家贡献什么...
所以我选择了平淡...
默默的当个不起眼的小秘书...
而最让人称羡的当然就是自个儿出社会当老板咯...
未满十八的小老板...
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得这么成功呢...

说到了工作...
朋友们应该都感兴趣...
想知道我到底在什么样的一个环境下工作吧...
工作了一年多的时间...
也没听说过我在职场上的点点滴滴...
那么...
今天姑娘我就来小说两句吧...

身边的朋友都知道...
我工作的地方...
就在万津一间小小理发店里面的一间小小办公室...
公司里就只有两个员工...
一个是我...
另一个是介绍我进来工作的人...
赏脸说一句...
也就是我大嫂咯...

在这么小一个工作环境里...
说什么当然是风平浪静的嘛...
可惜啊可惜...
有的人不闹点事儿...
心里就是不平衡...

说说自己吧...
看我样子怎么也像个精明人士...
但是做起事来还真是天差地别呢...
三天两头就犯个
傻子都不会犯的错...
挨骂当然也就少不了咯...
骂了还是犯同样的错...
不知道怎么搞的...
明明检查了几次都没错的...
我想这就是资质的问题了吧...

再说说人事问题吧...
我不善与人交际...
这是事实...
连我爸妈都说我脸臭...
更别说店里的人是怎么说我了...
我可以一整天不跟任何人说话...
也可以一整天噼里啪啦的炮个不停...
重点是...
要看对象...
正所谓人不同不相为聊...
就跟道不同不相为谋是差不多意思啦...

真是低落...
三天两头的就被人摆了道...
为什么人善总是被人欺呢...
真希望自己可以当上老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