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平静

工作室里少了什么...
我不在乎...
重点是我爱死了这一室的宁静...
被摆了道...
还深深地相信着...
你心里一定在笑我白痴...
只长个子...
不长脑子...
是啊...
那又怎样...
只要对得起自己...
摸着良心...
我过得很好...

结束了一整个下午的忙碌...
我思考着...
你有优点吗...
我想了很久却毫无头绪...
还是直接跳过优点...
先想缺点好了...
不到十秒...
答案就出来了...
你的缺点就是没有优点...
会太绝吗...
好吧...
就给你个优点...
毅力超群...
嗯...
对你还算不错的...

或许是我看得不够透彻...
也或许一切都是你编的慌...
怎么都好...
我只觉得大伙儿互不相干的...
点点头...
微微笑...
就已经很不错了...

毕竟...
咱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只不过是命运的安排出了差错...
不小心牵扯到你我...
但我相信...
终有一天...
你会走出我的生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