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第二章

抵达香港后的第二天...
咱们差不多七点钟就醒了...
梳洗了一番之后...
便到楼下的早餐店去吃早点...
咱们各自点了一份套餐...
才发现原来香港的餐量都很大...
一份就足够让两个人吃饱了...
于是吃不完的自然就叫打包咯...
事后才发现原来香港人都不说打包的...
他们都用外带来表示打包...
曾经有个到国外去发展的名艺人死后把骨灰打包回港安葬...
所以他们认为只有死人的骨灰才会用来打包的...
真是不好意思唷...
大哥闹出个大笑话来了...

吃了早点之后...
咱们就往香港迪斯尼乐园的方向去了...
从酒店到那儿的路程大概只需要半个小时吧...
但我就在这半个小时的车程中睡着了...
我想是太累了...

在迪斯尼乐园里逛了差不多七个小时...
该走的地方咱们都走过了...
大伙儿都累得不想动了...
大哥就提议说去玩个游戏提提神...
咱们也都同意了...
于是就往靠近的游乐场走去...
没错的话应该是叫什么宇宙探险的吧...
大哥说他在英国的时候玩过类似的...
还说只是静静坐着...
像看3D的感觉...
一点儿都不恐怖的...
咱们心里也想这是做给小孩子玩的游戏...
应该也不会有多恐怖...
于是就抱着放松的心态去玩...
结果咱们都被骗了...
那是个类似云霄飞车的游戏...
那简直比游乐园的任何游乐设施来得恐怖...
宇宙探险不仅仅是速度上的恐怖感觉...
他甚至把室内都弄得黑漆漆的...
让人看不清前方是怎么个走法拐法...
简直称得上是儿童不宜的惊悚游戏了...
当我张开眼睛的时候...
我隐约看见头的上方有支铁架...
再不低头的话感觉头就快不是自己的了...
所以我都把头缩得低低的...
害我当了名副其实的缩头乌龟...
但其实所谓的铁架只不过是灯光的效果...

虽然事后咱们的确是精神多了...
但头就是有点晕...
可能是游戏太过于刺激了吧...
不适合我这种老人家...
我想以后还是别玩了吧...
免得心脏受不了...
爆毙的话就不好了...

咱们继续着走走看看...
又过了两个小时...
也就是晚上八点的烟火表演时间啦...
地点就在迪斯尼广场的正中央...
只不过是普通的烟火嘛...
亏我还以为会有米奇老鼠的耳朵形状呢...
害我白高兴白期待了一场...

又结束了这一天的行程...

回到了酒店...
咱们的肚子又饿了...
大伙儿一块儿上麦记去吃晚餐咯...
看看餐牌...
发现那儿的炸鸡肉是四块一个套餐的...
是我们这里的乘二耶...
原本想说应该是他们的食量比较大...
所以餐量也比较多...
也没多想什么的就点了那一个套餐...
上餐的时候还奇怪怎么四个鸡肉装在这么小一个盒子...
我们这里的一个都放不下呢...
打开来看看...
里边儿装着两个鸡翼...
再把鸡翼的头段跟身段部分砍成两半...
于是就一变二二变四...
就成了四个炸鸡肉的套餐咯...
真是无言...
请问这算是贪心的下场吗...
一半一半吧...

而且那里的麦记馅饼...
也就是熟称的派...
不是香蕉也不是苹果口味的耶...
而是芋头或是红豆的...
感觉好好吃哦...
这里会卖吗...
我说光老板啊光老板...
去申请一下芋头红豆的售卖权咧...
有我这个前任最忠实的消费者给你挂保证...
肯定会大卖的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