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JAMES

最近...
喜欢上了一位泰国歌手...

JAMES RUANGSAk lOYChUSAk...
生日: 1978年3月9日
身高: 187CM
体重: 84kG
学历: 政治经济系硕士(thAilANd, 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嗜好: 跆拳道、泰拳、唱歌

他出道已经10年了...
是一位成功的歌手...
在泰国...
他有巨星的地位...
他的曲风就如他的人一样...
7分快乐 3分忧郁...
就如他自己所说的...
自己的音乐和人一样都很有趣...
JAMES目前有间属于自己的唱片公司...
是一位出色的商人...
同时...
他在工作之余考到了MbA的学位 ...

最新专辑...
**NOW JAMES**
**CAM tUA ENG dAi MAi**
是我最爱的一首...
内容是...
女朋友失忆了...
男朋友对女朋友说...
**你忘了我没关系...
重要的是...
你别忘了你自己...**
MV很感人...
真的...
一开始...
我听不懂他在唱什么...
但...
我感觉到他的深情...
他对女朋友的好...
比任何人...
甚至是自己更好...
真的有被感动到...

最近...
MY fM强打泰国歌...
这是我唯一一首有兴趣的歌...
听了一遍...
马上上网查询...
但手上的资料实在有限...
根本查不出些什么...
失望地走下楼去想倒杯水来解闷...
却听到大嫂在听这首歌...
激动得马上去她房里问东问西...
才知道这首歌的内容...
忘了说...
大嫂的养母是泰国人...
所以会说几句泰文...
还好有大嫂...
不然我一定会很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