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第三张警告信

一个礼拜前...
我收到一封信...
那不是一封情信...
那是封特别警告信...
警告我交保护费的信???
警告我别当狐狸精的信???
是封警告我别再缺席的信!!!

今天...
矮小白目的级任老师对我说...

you better come to school everyday if there is without any special reasons because our principal will give you the third warning letter if you are absent without any reasons more than 15 days start from now and you will be gantung sekolah by pentadbir pendidikan.
我听了之后...
非但没有感到一丝的恐惧...
反而觉得超开心的!!!
我原本以为收到了第二封警告信之后...
就必须每天都要到学校报到...
现在知道自己还有十五天的假期...
你叫我怎能不高兴呢???
这简直就是要开红酒庆祝了嘛!!!
是不是???
对不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