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乱乱来的东西

心中瞬时间泛起了波涛汹涌...
眼看着你已离去的背影...

心 有一点冷...
你选择了她...

我的存在 等于不存在...

天 已不再蓝...
一切都变了...

以前觉得是美好的记忆...
现在都成了不愿面对的黑暗...

我拼了命地满足一切你想要的东西...
换来的却是你无情的对待...

心痛之后...
一切的一切...
还是一样没变...

你走了...
我还留在原地...
才发现...
你心早已不见...

剩下的只是我残缺不全的心...


**这是我在巴士上听了几首情歌之后所写下的东西...
我发现...
情歌多数都在说对方走了...
只留下自己一人面对孤寂...
也没错...
一定是一方离开了另一方...
那人才会觉得伤心和难过...
也才会...
有能感动人心的情歌出现...
每一句都触碰着你我的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