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了解

是谁说的分手...
已经分不清了...

你说...
我们每天都要联络...
但是...
我每次都说我没空...

我永远都不了解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你的心机很重...
所谓的心机...
不是害人的心机...
而是你把一切都规划得很完整...
不容许别人有任何的差池...
就算只是小小的错误...
或许...
这不算是心机...
是你追求完美...

你也一样...
不知道我的心在想什么
...
我是个怕麻烦的人...
我不太爱说话...
我不喜欢解释...
我口无遮拦...
常常说了不好听的话而伤了对方...
除非我把你当作是好朋友...
不然我不会跟你说太多...
最多只是寒暄两句...

而你不同...
你喜欢说话...
你爱热闹...
你常常要我把一整天所发生的大小事...
统统都告诉你...
但是...
我做不到...
不要说一整天的事了...
就算是一件较为特别的事...
我也不会说...

别人谈恋爱可以很甜、很苦...
但我和你的恋爱很淡...
没有波涛汹涌...
只有风平浪静...

你喜欢我的样子...
我看上你的外表...
你心的温度是60度...
不够融化我零下20度...

别人分手需要一个月的时间疗伤...
我跟你分手只用了一分钟的时间...
不用疗伤...
只是一分钟...
我接受了这个事实...
紧绷的心顿时松了下来...

短短的五年...
我恋爱了四次...
其中的两次是你...
第一次...
我们是爱情...
这一次...
我们是友情...

无疾而终的爱情...
让我们的重逢在彼此的心中起了淡淡的涟漪...
但这不是爱情...
再见到彼此...
我们的心都变了...
你喜欢的...
是三年前热情、爱笑的我...
现在的我...
沉默、寡言、冷酷...
我喜欢的...
是三年前耍帅、装酷的你...
现在的你...
热情、无聊、心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