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你走了

我说过...
你的外表是我的理想情人...
但你的内心却是我最讨厌的那种人...

到最后...
我们还是分开了...
理由不是我受不了你的脾气...
而是因为你我的身边多了一个不相关的人...

那是一个讨人厌的女孩...
她的行为...
她的举止...
她的作风...
她的态度...
她的一切...
都是那么的令人不喜欢...

你没有劈腿...
我知道你不会...
就算你会...
对象也绝对不会是这一类的女孩...
依我对你的了解...
你不会看上**风情万种**的女孩...

你追求稳定、成熟、高挑的女生...
你讨厌爱玩、幼稚、叛逆的女生...
你有接近一百九的身高...
高人不会喜欢矮子...
所以我百分之百确定...
你也很讨厌那女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