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PERfECt tEN"10

终于踏入我可爱的十月份啦...
身边还蛮多本月寿星的...
像是娘亲姐夫建益慧雯凯伦美嘉泳进等等等等...
当然还一个最重要的就是我自己啦...
听说大多数人的十九岁阳历和阴历生日将会是同一天...
因为每十九年就会是一个循环...
是真的吗...
其实姑娘我并不是很清楚...
但我查证过了...
今年的阳历和阴历生日的确出现在同一天...
也就是说十九年后也会出现同样的状况吗...
真是期待...
三十八岁的自己会是个怎样的人呢...
感觉上应该是不堪的吧...
对于保养这回事总是懒洋洋的毫无心力...
或许还不到那个心智年龄吧...
目前都把赚来的开销于吃喝玩乐...
但说不定到时候都把钱拿来买保养品了呢...

对于姐姐即将嫁入张家这回事依旧兴奋不已...
虽然日期是还蛮久的啦...
但慢慢张罗也应该算差不多了吧...
结婚真是件麻烦事...
注册拍摄宴客什么一大堆的...
光想就觉得累垮了...
过分的是姐姐竟然还说她想要减肥...
身上都没几两肉的家伙...
我看她是想要削骨吧...
不知道姐姐姐夫往哪儿蜜月去呢...
韩国还不错嘛...
想干什么那里多的是诊所耶...

话说昨天与钢牙辣妹的聚会还真是不错呀...
有多久没一起聊得那么开了呢...
回想我们熟悉的日子是在中四那一年开始的是吧...
咱们仨人坐在同一个位子上...
讨论着当时候不红的九人女子团体以及六人男子团体...
你恋着唇红齿白的那一只...
我迷着痞子舞王的那一个...
她追着正人君子的那一位...
现在都不再知道他们的消息了...
两个组合的团员被拆得莫名其妙...
我想是张世明另组新公司的关系吧...
错综复杂的分配让人一点儿都不想去理解...

呵呵...

今晚再聚一聚吧...
明天的计划又怎么样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