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20102010

各位亲朋好友阿哥阿姐阿弟阿妹...
大家中午可好呀...
睡了七个小时之后...
姑娘这头儿不痛了呢...
超开心的...
但稍后会不会再复发就不知道咯...
只希望别再让我有想撞墙的感觉就好...

2010年10月20日...
我祝你身体健康...
你祝我恋爱甜蜜...
就不过是督督吖厚的双重年份嘛...
有什么好值得祝贺的吗...
想必大家都跟我一样...
是寂寞透顶的无聊人士吧...

听说星期三在车辣丝有巴刹是吗...
呃呵呵...
还是夜市听起来比较有气质...
但想在这地方保持形象可不是件易事...
人山人海这词儿正是这地方的最佳写照...
挤来挤去是免不了的活动...
不小心沾到热血男子挥洒的青春汗水真是怪恶心的...

说真的现在上班时间我却在上网...
是几有押韵一下的...
但是这样好吗...
还是说大部分的办公小姐都这样...
而老板也很不潮流的学蔡小姐那样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还有啊...
为什么大人都用闭一只眼睛就能完成来形容一件事情的简单...

最后我想说的是呢...
姑娘我又要提早放工了啦...
只是半个小时...
老板...
你酱靓仔又酱好人应该不会拒绝我的吼...
况且这几天都加了十几分钟的班耶...
也没什么工作了吧...

也来许个愿望好了...
在这难得的20/10/2010...
麻烦老板就同意我的小不丁点儿的要求吧...
小女子感激不尽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