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年少轻狂

前晚跟朋友去了绿箱子...
整个阴森森的...
他们说是因为万圣节即将到来...
所以啊...
这季节的鬼片也特别多...
前几天在电影院不小心看了童眼的预告片...
超恐怖的...
姑娘我只长个子不长胆子...
没事请别乱吓唬我...
抓狂时发飙了可别怪我没警告过唷...

为了跟朋友去疯而提前两个小时下班会太过份吗...
可惜发生了三件不太愉快的事...
所以姑娘我有点后悔做了这样的决定...
是自己器量不够吗...
或许吧...
习惯了一切以自我为中心...
但音响不代表正义好吗...
真的厌恶被喧嚣着不自量力之身言...
亲爱的...
别忘了站在不同的立场去想想对方的受...
受约束的生活并不会让自己豁达开朗...

听说从不生病也未必是件好事...
姑娘我小病的次数不多...
但总觉得自己心肝脾肺肾的机能逐渐退化...
生活过于充裕了吗...
心悸急躁头晕气虚尿频这些病症我无一不犯...
也就代表说我真的很不健康...
是该照顾好这年龄半百的老残躯体了吗...
真的...
要我戒疯实在艰难...
还是过两年再说吧...


年轻人就是要癫狂地过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