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死了给我火葬

最近身体真是严重衰弱到一个极点...
腰背颈肩酸痛也就算了...
右脑也像是被人不停的敲戳抽痛着...
其实我正一步步地走向死亡吗...
我还很多事情尚未完成...
别这么快就把我条小命给收回去啊老天...

可乐里的酒精让大家缅怀过去了吗...
期间好几度想递杯雪糕给鱼儿...
但又害怕自己把持不住口欲...
想说还是算了吧...
极度不舒服再加上冰冻的食物想必会让自己即时休克...
哪位善心大夫行行好来免费给我看诊吗...

不行不行...
再不休息的话就真是升天了...
明天再继续吧...
闪...

2 条评论:

Meimei 说...

login到了啊?哈哈~
我知道你要火葬啊~
我会交代下去的!哈哈~

miracle chin 说...

对呀...
莫名的被换了账号...
快把我搞疯...
还好没事...
不然辛苦经营的部落就没了..T.T"...

至于火葬这事儿呢...
就拜托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