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疯狂四棒

喜欢这团体的人物年龄大部份应该介于十四至十六之间吧..
当我知道有他们存在于这世上的时候也差不多这个岁数...
节目一开始叫作模范棒棒堂...
现在已经和另一个类似的节目合体改叫为我爱黑涩棒棒堂了...
在他们未出道之前就开始留意着趋势动向...
不要觉得我幼稚...
虽然一开始会注意到他们的确是因为顺得我眼...
但之后发现他们有更厉害的舞艺主持歌唱演技...
庄先生现在连创作都晓了是不是...
真是多才多艺...
四度空间确实有够酷的...
期待这首歌的完整版高清音乐录影带呀...

我是痞子全的超理智舞迷...


芳儿芳儿...
有没有很想念当初范小姐的两粒大包头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