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人心

每个人都有他生活的重心...
那我呢...
我把重心放在哪里...

其实摆在哪里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过得开不开心...

一天有二十四个小时...
八个小时工作...
八个小时睡觉...
剩下的八个小时呢...
就是我开心的时候了...
我可以听听音乐...
看看电视...
上上脸书...
玩玩部落...
聊聊近况...
谈谈心事...
开开玩笑...
就是这么简单...

可惜...
上天并不会只赐予你开心...
生活中必定还参杂了其他的...
例如伤心难过失落低潮...
因为...
如果少了这些不开心的事...
你又怎能了解开心的真谛呢...

工作赚钱都已经用了生活中的三分之一时间...
什么压力烦恼不开心都在这时候最能体会...
所以我希望剩下的时间都可以笑着度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