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AlWAYS bE hAPPY tO MY lOVE

这是我老公的草莓巧克力生日蛋糕啦...
嘻嘻...
看起来是不是很漂亮很好吃呢...
当然咯...
因为这是我外面买的嘛...

不开心的事我就不提了...
你也尽量别再去想了咯...

虽然我不是个温柔的女朋友...
但体贴这两个字...
我想我应该还可以做得不错...
放心搞好家里吧...

熬完这辛苦的一刻...

这一分钟...
你正处于跷跷板的较低一方...
但下一秒...
你就是高高在上的胜利者啦...

别忘了...

乌云的背后...
永远都有着一大片温暖的阳光正等候着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