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诗经.王风.采葛

昨晚...
跟一班久违的朋友见了面...
聊的话题不多...
但我喜欢这种感觉...
尤其是右边角落的你们...
爆笑的点子...
让我期待着与你的下一次聚会...
咱们再约吧...

刚才...
我竟然又偷懒了...
对不起...
那股劲儿一下子冲上脑海...
心墙防卫过于薄弱...
抵抗了五秒钟之后终于宣布死亡...
相信我...
下次不会了...

晚上...
要跟家人出去吃晚餐啦...
不知道上哪家馆子呢...
妈妈一大早就打电话来说晚上要出去吃...
我跟老公相约见面的机会就这样没了...
这世间怎会有那么多的巧合呢...
咳...
真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