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死了

在昨晚十二点前的十二分钟...
我不知道为什么...
就惊醒了...
房内只留了盏小灯...
却已足够我看清身边的人事物...
警觉地发现房门口有个身影...
直觉性的一瞄...
那人也刚好乘这一秒转身离开...
但我还是看到了...
那样子似乎是你...
犹豫了几分钟...
终究还是敌不过自己的好奇心...
我决定下床探个究竟...
踩出房门的那一瞬间...
我后悔了...
理智早已说明是自己眼花看错认错...
却心有不甘...
对面房门是开的...
坐着自己再熟悉不过的人...
也就是刚刚房门口的那一个...
但却不是我心想见的那一个...
认了...
是我太傻...
又怎么可能会是你呢...

冗长的一大篇...
重点就只是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