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我的爱

千不该万不该的...
又让你生气了...
真是对不起...

我自己发脾气就算了...
还摆臭脸色给你看...
你有耐心地跟我解释...
我还耍任性不理你...

听到你审问般的语气...
心里面真的有些难受...
你竟然这样子看待我...
为什么会以为我不喜欢她...
我承认我有时候对她是没什么好感...
但我也没有虐童的怪癖啊...
我不会无故去责骂她...
说不定是我玩过火了...
我真的无意要吓她的...

或许有些字面上的意思让你误会了...
我说的分享并不是你想那个意思...
我的爱情也可以被当成为亲情...
失去理智我也不该口不择言...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无心伤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