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自我介绍

想一想...
好像没什么话想说...
就来个自我介绍吧...

本人的EQ不高...
开心就笑 不开心不会哭...
但会一副死人脸...
这时候呢...
最好不要靠近我...
你只要在我视线范围做一件我不喜欢的事...
下场是怎样...
我也不知道...
不过...
我很少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我自认脾气不错...
但只要见到一个人...
我心里就会产生一股莫名的怨气...
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
可能是上辈子她欠了我什么吧...

在下姓陈 名丽君...
是家里的老么...
可能是最小的关系...
在下不宜外出...
除非是朋友的重要聚会...
如生日之类的事...
所以呢...
在下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时间都待在家...
而其余的一巴仙呢...
是跟家人一块儿出外用餐逛街...
够无聊吧...
哈哈...
其实我也想跟朋友一起出去疯...
但家人都不准...
久了之后...
家人也没反对我出街...
我却不想出门了...
我想是我习惯了吧...
习惯在家里...
一整天对着电脑...
当宅女...

也因为这样...
小女的朋友实在是少得可怜...
班上有三十七个同学...
认识的也才十几个...
什么社团都没兴趣 什么社团都没参加...
身边的朋友...
每个最少最少都有加入一个社团...
每当他们聊着社团里的趣事时...
我一句话都插不上...
久了...
朋友们跟我说她们的事情时...
我都只会应说...
是吗? 就怎样? 所以呢?
咳...
我的人生乐趣呢...
去哪儿了...
为什么人人都有乐儿...
那我的呢...
是不是老天忘了我 忽略了我...
老天...
快快想起我吧...

说了这么多...
竟把自己说得好像很孤僻 很自闭似的...
其实我很开朗...
我不说...
说不定你还会以为我是疯子 是小丑呢...
我什么都没有...
就是鬼点子特别多 笑点特别多...
所以闷的时候就找我聊天...
包你眼尾的皱纹多得数不清呢...
看了这么多...
是不是觉得我很矛盾...
没错...
矛盾就是我的风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