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星期天

今天又去了一趟JJ...
主要是陪朋友去剪头发...
当她剪头发的时候...
我去了大众书局...
很自然的...
我走向了那个地方...
上一次来的时候...
我看到了一本书...
**最想知道世界未解之谜**...
我对这本书还满有兴趣的...
不过书架上少了这本书...
我想是有个跟我一样...
对它有兴趣的人把它接回家了吧...
既然我跟它没缘...
那就算了吧...

我有个朋友在那里工作...
每一次...
我都会见到他...
但是...
今天却没看见他...
说不上是什么感觉...
我想...
是我习惯了他的存在吧...
突然间...
他从我的生活圈子中消失不见...
真的很不习惯...
咳...
人总是这样...
当他在你身边守护着你的时候...
你把他当透明...
一旦他走出你的世界...
你才发现他的存在...
你才知道他的重要...
不知道我的觉悟会不会太晚...
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挽回的机会...
不知道他以后还会不会找我...
不知道他还有没有给我说笑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