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柠檬

最近...
我发现了一个超好喝的饮料...
不是什么很有名的牌子...
在超市看到它时...
我因为没看过这牌子...
想了很久 很久...
才把它买下来...
我想说不定会很好喝呢...
就算不好喝也没关系啊...
又不是很贵...
**POkkA--lEMON 1000 JUiCE dRiNk**...
这饮料有五 六种口味...
我喜欢柠檬味...
就买了柠檬味...
有绿茶 菊花茶...
还有几种不知名的水果口味...
真的很好喝...
喜欢柠檬的朋友们不妨去买瓶来试试吧...
说不定你会爱上它哦...
目前我只在**宜康省**见过它...
在饮料专柜的后端...
下面算起第二格...
一个不怎么起眼的地方...
有兴趣的话就多去注意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