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第二封警告信

糟了!糟了!糟了!!!
惨了!惨了!惨了!!!
五天的课...
四天没去...
怎么办???
我越来越不喜欢去学校了...
不是因为我不喜欢读书...
而是我不喜欢学校的环境...
在家里看书是舒服多了...
饿了就吃...
累了就睡...
热了开空调...
闷了开电脑...
咳...
要是能每天都不用去学校...
只去考试罢了那该有多好...
反正去学校也没什么...
多数老师都没在教课...
在教课的我也没在听...
想读的科目...
不用人教...
我甘愿自掏腰包去买书自己看自己读...
不想读的科目...
也不用人教...
就算你杀死我我也不会去看那本书一眼...
咳...
第二封警告信...
是时候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