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阿宅

大家一定都以为阿宅们的生活很闷吧...
其实不是这样的...
像我...
之前那两个礼拜的假期...
本人就体验了他们的生活...
每天除了吃喝拉睡之外...
其余的时间都坐在电脑荧幕前...

很多人的家里都有网际网络...
但他们都不晓得怎么用...
有一天家里来了个不怎么熟的亲戚...
她看我一整天都待在房里...
对着电脑...
她问我:"你这样一直对着电脑一整天不会闷的么?"
我说:"你会这样说是因为你不会用电脑."
她说:"你就很厉害么?"
很明显...
她说出了这样的一句话...
是因为她不服气我说她不会用电脑...
我心想:笨还不承认...
我最讨厌那些不懂装懂...
不会装会的人了...
但我不至于那么嚣...
我说:"是没有很厉害啦,只是有事做罢了."
她有些不爽地说:"是么?"
之后就走掉了...
当时我很开心...
因为我向来都不怎么喜欢她...
而她又送上门来给我酸...
真是爽到爆...
哈哈哈...

阿宅的生活比一般人来的精彩多了...
他们对电脑可以说是了如指掌的...
不管是电脑配件还是电脑程式...
他们厉害得简直让我无法相信...
他们没上过什么电脑课程...
可是他们对电脑的认识...
比有读过课程的人来得厉害多了...
不仅如此....
他们看的戏 听的歌 知道的新闻...
全都比别人快了个几百步...
而且又不用花钱去租片定购之类的...
只要手指头点一点...
你要什么戏 什么歌 什么新闻...
网上统统都有...
只怕你不要看呢...

所以...
本人在此向阿宅们致敬...
希望有一天...
我也当得成**宅女**...
我要像他们一样...
对电脑认识甚深...
因为这样简直是帅呆了...
就来个阿宅的口号吧...
阿宅!阿宅!阿宅!阿宅!

1 条评论:

ViaNz 说...

阿宅们,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