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衰到毙

是怎样啦...
姑娘我把小灰给带出来是让你们伤的哦...
一前一后很有默契嘛...
吃屎吧你们两个...
老的眼花看不见也就算了...
连你这小的也都瞎了吗...

算了算了...
如此经典的一个时刻还是好好来记载描述吧...

二零一一年九月十日晚上九时正...
姑娘我约了好友象儿到麦记老家去享用晚餐...
就在中华隔壁路打了信号灯准备拐入她家小巷那时候被撞的...
第一时间当然是拨电话找爹地求救啦...
然后记下对方车牌而最好是可以来张双方的车伤照...
但有些家伙很敏感所以人少少的话还是免了吧...
而成功要得赔偿之后姑娘我还是一样照着原定计划吃饭去啦...

二零一一年九月十日晚上十一时五十八分...
结束了活动姑娘我准备回家去啦...
大路上他打了退牙我按了喇叭可惜到最后我的车灯还是破了...
去你娘儿的就算心急要泊车但倒后镜还是要看啊...
要退就退以为这道路只有你一个人在用吗...
整个崩溃大笑...
一个晚上两次碰撞...
虽然灰儿不怎么矜贵但还是会心疼啊...
无奈地要了电话照了张相...
别给耍花样要记得接我电话赔我损失啊...

死楼椰死仔包...
大家都嘛是驾仨尬的又何必相残呢...
记得记得开车时候眼睛睁大点儿...
自己怎样并不重要但请别伤了无辜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