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萧宏仁 太自由

作词:吕志杰
作曲:萧闳仁

勇敢的背後是懦弱...
狂欢了以後是落寞...
爱情的结局是什么...

争吵的藉口那麽多...
逃避到最後无处躲...
我们不应该再沉默...

学会太多说法愈是逞强愈无法坚强...
对於爱情的想像蒙上灰了不再奢望...

太自由我们都太自由...
不是想取暖想占有就能够骗彼此说...
争吵都过去了...
不自由我们都不自由...
为何时间都静止了我却仍怀念着你...
那背叛的温柔...

争吵的藉口那麽多...
逃避到最後无处躲...
我们不应该再沉默...

别对自己说谎愈是假装就愈是受伤...
你在爱中逃亡却走失了我好害怕...

太自由我们都太自由...
不是想取暖想占有就能够骗彼此说...
争吵都过去了...
不自由我们都不自由...
为何时间都静止了我却仍怀念着你...
背叛的温柔...

到世界尽头别再打听我的下落...
就算在你心中只剩一片荒漠...
不後悔爱过痛过...

太自由我们都太自由...
不是想取暖想占有就能够骗彼此说...
争吵都过去了...
不自由我们都不自由...
为何时间都静止了我却仍怀念着你...
那背叛的温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