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病猫

这标题说实在还真有点儿怪恶心的...
我想可能是脑子某部份被烧坏了吧...

一早醒来觉得好冷便去冲个热水澡...
然后就像平时一样开车去上班...
到了办公室冷气风扇什么都没开却还是觉得很冷很不舒服...
没办法只好打电话给老板说要请假咯...
回到家里吃了便药趴在床上头晕得快要爆炸似的难受极了...
直到傍晚这情况还是一样没有好转...
于是就让姐姐载我到诊所去给医生把把脉咯...
医生说我发烧四十度...
妈妈很紧张的回问说那会不会变傻...
有够白目的当场就翻了个世纪大白眼...
真是的我知道你关心我但有点常识好吗娘亲...
大人受得住没那么容易烧坏脑子啦...
回到家吃了药再继续睡...
晚上大概十点醒来觉得肚子空空的...
妈妈就煮了碗面线给我吃...
喝了口汤才刚觉得妈妈很伟大的时候一阵胃酸涌上喉咙...
是个不错的经验啦姑娘我长那么大还是第一次吐咧...
吐完了还蹲在旁边研究呕吐物...
想不通我都没吃紫菜怎么会吐出紫菜...
算了把地上冲干净继续吃我的爱心面线...
然后吃了药再继续睡...
算一算这一天里面我大概睡了接近二十个小时吧...

真是讨厌没能跟我亲爱的二哥庆生...
别忘了你说会留点儿蛋糕给我的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