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来章搞笑的

上两个礼拜有位长得还蛮帅气的印度先生递了张名片给我说想要做个朋友要我得空时候拨个电话给他约出来喝喝茶聊聊天原先并不以为意以为这行业就是这样会时不时收到这种无聊的邀请所以没多加于理会岂知隔了一个礼拜他竟然再度来到我工作的地方说他等了一整个星期怎么还没收到任何我的通知当时候吓了一跳觉得这人怎么这样唐突倒是直接上门来质问我了于是回家把整件事情告诉二哥结果他给我的回答竟是...

"原来印度人喜欢结实的壮女"

大大个白眼翻上去姑娘我认真地在分享经验他给我耍白烂虽然结实强壮这是事实但把解决方案告诉我了再笑也不迟啊真是没心没肺哼要是哪天他再上门要人的话我该怎么应对呢虽然他看起来斯斯文文的没什么暴力倾向但印象中黑人发起火来是要命的恐怖啊再加上他也很高很壮到时候我不够他打呀看是我该请个随身保镖来护身了免得危急时候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没有人会跳出来救我丢了性命的话要记得给我火葬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