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酒衣遛

被莫名的黑人搭讪...
被白目的俩人车撞...
姑娘我这星期过得还可真是多姿多彩呢...

哈哈...

昨天收到了上司的通知说下个月三号至七号姑娘我必须到吉隆坡的某个地方受训是还蛮期待的啦包吃包住包玩这独自离家的感觉我从没有过而想家乃难免之事不过没关系我有手机可以随时随地地上网好联络我亲爱的家人朋友你们就别太想我啦只可惜生日我必须一个人孤单地过想想还可真有那枫叶飘落的凄凉之感..T.T"...

先不理那半个月之后的事来说说刚才吧姑娘我终于到美容院去动刀动枪啦预约了好几年结果痛死我了满脑子秽语差点飙出嘴所幸我内功深厚顶得住撑得稳而现在你可以怀疑我被群揍被围殴真的连自己都这么以为而这实在不应该出门的时候偏偏还想着与好友结伴去唱唱歌看看戏别浪费我美好的国庆真是抱歉了旁人..>.<"...

最后来点儿掌声喝彩好祝福这对快成礼的新人吧...


祝你早生贵子女啊大姐...
真的好想见你怀孕的样子...
哈哈...
那感觉一定很奇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