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上半个星期六

人家说早醒的人会听到鸡啼声是吧...
嘿嘿...我也听到了唷...
但我听到的好像是娘亲的嘶吼声耶...

一如计划中的...
跟家人去吃了肉骨茶...
如果不算上个星期日的话...
我好久没碰到这个玩意儿了...
爹爹火气盛旺的哔哩叭啦骂不停...
好像是家里连续几天都遭小偷之类的吧...

短短的一个月里巧遇了两次...
老朋友们还真是有缘的呢...
红彤彤的似乎很好过年...
进去了是自己下厨的意思吗...
照理说是没什么可能性吧...
外出了还有这个必要吗...

说不定这是情趣这是贴心这是宠爱嘛...
身为外人的我想还是不理解那么多了...


嘻嘻 ^.^''...

偷偷干了几件坏事...

是时候润润我可爱的沙喉咙了...
京都念慈庵川贝枇杷膏我来噜...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