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掰歌经典

曲:詹雯婷、黄汉青(天天夜夜)
词:黄静怡、刘禄存(卤蛋好贵)

卤肉饭一碗三十五元...
你跟我说...
若我爱你...

就请你吃大鸡卤...

大鸡卤也才多那十五块...
这样你也该...
我(你)都还没说
...
再来盘青菜...

每一碗我都想加颗卤蛋...

如果太贵就别加卤蛋...
大卤肉饭...
大鸡肉饭...

一颗蛋要多三十块...

我觉得老板在坑你的钱...
而你却一口气吃了三碗...
如果每碗...
都加卤蛋...

那总共要九十块
...

每一碗我都想加颗卤蛋...
我说过太贵就别加卤蛋...
大卤肉饭...

大鸡肉饭...
加蛋竟然要三十块...

老板摆明了就是在骗钱...
而你还一口气吃了三碗...
卤蛋好贵...
你才知道...

心情真是草枝摆...

我(你)一口气吃了三碗...


每一碗我都想加颗卤蛋...
都说了太贵就别加卤蛋...
大卤肉饭...
大鸡肉饭...

加卤蛋竟然要三十块...

* * * * * * * * * * * * * * * * * *

讨人厌的视频剪弄不好...
声音跟画面拼不到同步...
下次有心力再搞上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