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过期周六

不适的这一晚...
我火气正旺...

遇到了枉费不屑做作的鸟小人...
可能是我器虚...
又或许是咱们冤家路窄...
装熟的嘴脸...
看了就气...

欲望单纯的眼神...
并非所有人都被你给蒙蔽了...
不是小姑娘我阅人无数...
只是刚巧有个例子...
被看穿了...
还真是不好意思...

我无力去撕破...
厚脸皮的力度非常人所能及...
而身为长人的我...
孰为所不能及之处...

六合一的腹肌怎么样...
不觉高人一等吗...

虽说认识了好个十年树木...
但说过的话全非真心...

有必要吗...

暧昧的酸葡萄...
远距离的猛男相悦爱慕...
舌尖的霜淇淋尚未溶化...
倒不如来个喇吉尝鲜草莓般的爱液...
话不定一触即发火山暴动呢...


说来话长...

亲爱的...
真是对不起...
过分的情商未能压制...
胡乱扫射的子弹正中红心...

SU Mi MA SEN...
A Yi Shi tE RU YOR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