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三八好说话

这是自毕业以来第一个天还没亮就起床了的早晨...
分不清害怕抑或寒冷的鸡皮疙瘩持续至看见爹爹...

拖延时间准备传简讯给心爱的人道个早安...
浪费时间等待姐姐醒来一块儿去逛街吃饭...

终于在下午两点抵达了双威购物中心...

饿惨的两位小姐先行解决了早午餐...
辛香肉食在胃里反复演练着重街舞...

转个圈楼身异处开幕了狩邝活动...

预言告别第一摊前想念我心爱的手机...
抬头寻找方向的微笑低头掩饰着涟漪...

为鸭亡国的放肆小妹姑娘我还真是不好意思...

* * * * * * *

亲眼见证实非有意的小子妹...

瞌意归途强撑着眼皮...

呖咕阿姨活该秀出我强项的白目翻...

对座的像极了茶山那啰嗦佬...

* * * * * * *

其实我并没有那么性格...
其实我是很好做朋友的...

一开始你跟我说两句我会回你一句...
慢慢的你跟我说十句我会回你十句...

但最后你会很不得把我嘴巴给牢牢的贴上胶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