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第一个奇迹

上苍终于赐予我勇气!!!

多天的郁闷...
心情的不佳...
全因你几句话...
消失得无影踪...

我说的心机重...是试探...
我说的搞清楚...是喜欢...

不断的祈祷...
是一直重复的动作...
虽然是道教...
但盗用一下又何妨...

就快精神分裂了...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惊喜了...
原来我的直觉不算太不准...

飙出同样的话...
我依然兴奋着...

请不要觉得我恶...
虽然这是个事实...

不想说太多...
该问的...
我会回答...
不该的...
请不要白目...

*当事者例外 ^.^

1 条评论:

xiao_q 说...

从昨天开始我也决定不会再过问你任何东西。。。保重